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0801本月議題

由於本期(2008/01/14)討論會的例行議題較多且複雜,特此整理成一篇文章,請未出席者務必要仔細讀完。以下僅列出議題及決議結果,想知道討論過程的人,請待會議記錄整理出來後自行翻閱。

1.年度選書計劃(由路那所提出)

你最遺憾沒選上的失落之書
從讀書會半年期內的未選上提名書單中選擇,每人三冊,請附上簡短原因。

※ 另外路那呼籲大家跟她一起作「冬陽的年度回顧」,範例:
2007年回顧:我的推理小說選書(上半年)
2007年回顧:我的選書(下半年)


2.賀逆轉讀書會滿半年!

奉天承運女王昭曰:以下欽點幾位同學繳交半年大事紀──

卡羅上川森貓聖代路那阿青小八

請在2008/02/01前繳交出賺人熱淚、動人心弦、捧腹大笑…等的半年大事紀。

3.每月例行討論會時間

為節省繁複的投票開票手續,未來將固定時間為每月15日晚上9點整
如遇特殊節日、週六,或是主持人有事,就往後順延一日。
每月由主持人與主辦人討論後,公告本期討論會時間在本部落格中。

4.臨時動議(由路那所提出)

關於每期的討論會,在討論完之後,如果主持人有心力的話,希望能整理成一篇詳盡的公開討論紀錄,收錄在本部落格中。(與以往的會議記錄不同)

可參考遠流史蒂芬.金部落格中的整理方式:
史蒂芬金書迷2007年終跨國網聚精華全紀錄-2之1(by金蒂芬)
史蒂芬金書迷2007年終跨國網聚精華全紀錄-2之2(by金蒂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