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再冷,也要一起吃個飯。─逆轉讀書會半年聚

看完眾人寫的逆轉半年大事記,是不是又更增了一份想要見面的渴望呀,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辦的聚會活動又來囉,適逢國際書展期間,逆轉眾們從四面八方而來,真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時機,所以說,大家來吃飯吧!!!


本次活動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聚餐活動
預定時間:2/16上午11:30或是12:00-2:00
預定地點:台北101週邊餐廳 (暫定知多家或茄子咖哩紐約紐約店)
此次另有神秘嘉賓一名or兩名or三名(欲知詳情請自己來問我)
欲報名者請於2/7前在文章下面回應,可以攜伴參加,請記得註明。(有幾個我已經確認過的也是要回一下唷,我要統計訂位人數),也歡迎對逆轉讀書會有興趣的人報名聚餐,但報名時請寄送你的姓名(或暱稱)、聯絡方式(手機&MSN)讀書會信箱,不過名額有限,要報名請趁早XD(是說會有人報名嗎?)


基於避免麻煩&一些辦活動的私人考量,所以餐廳地點與時間一律避免更動,有其他任何建議可提出,但不保證接受。

第二階段恩田陸座談會
時間:2/16 6:00 (請要去的人盡量早到以免破壞秩序)
地點:誠品敦南店大廳
報名網址:常野一族的隱居處

由於栞是恩田陸老師的迷,故之前已經邀集一些讀書會的朋友一起去座談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各自前往,想和我一同前往的請私下跟我聯繫,因為有很多讀書會的人報名,恩田陸老師也難得來,大家可以一起去看看唷:)

在聚餐與恩田陸老師座談會中間時間的空檔,大家可自行安排行程,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次逆轉活動裡玩的愉快,另小云與阿森此次都會前往台北,若是想與他們見面怕向隅者,請洽他們本人:)

由於讀書會滿半年,相信已經很多人彼此見過了,希望此次活動可以更加促進彼此的交流唷。

15 意見:

小云 提到...

小云一名,外加(未確定)閃光一名。

就先算兩名好了,等確認後再另行通知減少或不變。

艾瑞夫 提到...

艾瑞夫風雨無阻~

匿名 提到...

阿森一枚。XD

貓聖代 提到...

阿貓一隻。XD

城堡岩鎮長 提到...

我不能確定,所以會私下跟阿栞確認~~

chi 提到...

chi一個~

Carol 卡蘿 提到...

算卡蘿一份

提到...

栞一張→看不懂量詞的請去查字典栞的涵義XD

路那 提到...

現在是量詞接龍嗎?XD
那、路一條~

小云 提到...

「栞」字的話,應該得查日文字典吧 XD

提到...

中文字也有一樣的意思唷,
這是可愛的月姑娘告訴我的。XD

雨歇 提到...

魚...一條吧XD

Heero 提到...

還有神秘嘉賓H帥哥一位報到XDD

提到...

H小弟不要自以為是神秘嘉賓跟帥哥,
沒有人會期待的唷,沒有人XD

Heero 提到...

(重擊)
(倒地)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