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逆轉讀書會之七-泰坦星的海妖

這次我還是要先炫耀一下我是在圖書館借的書,

因為我並不喜歡它= =

不過我借到的是舊版的,

封面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就算是新版也不會讓我覺得這本書變好看了,

就如同卡蘿姐跟我說的,

這本書超不下飯的= =lb


得說我真不知道這本書在說什麼,

鋪陳了老半天其實簡介早就把內容都說完了,

總之就是一個某方面能力不足的男人操縱著自己妻子跟一個放蕩路人甲的人生的故事,

話說我忘了在哪裡看到的理論,

當人自卑到一個極限的時候會變成無敵的驕傲自滿,

我在想說不定倫法德先生就是這樣,

所以才藉由顯形把自己神話,

藉由看見未來的能力操縱別人的人生,

想顯示自己的大能而貶低自己身邊的所有人,

反正就是很討厭啦!(斜眼)

身為基督徒,

看到漠然上帝教會不知怎地感到有趣XD

話說人為神做了什麼,

神必須要熱情對待他的子民?

畢竟有個對象可以予取予求是人的夢想吧!

也是人對神的定位的誤解,

可是牽扯到這方面就敏感了,

趕快跳過XD

不過書中的某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趣,

"他們之所以能這麼地快樂,主要是因為沒有人能從別人身上佔到便宜"

哈哈~

有種一針見血之感(拇指)

反正大家都一樣,

沒啥利益衝突的時候大家都開心,

真是寫實(遠目)

其餘的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斷斷續續的一直看不完,

最後幾天終於翻完啦...

原諒我草率的心得吧~"~

又是倒數幾天才寫心得,唉唉~(嘆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