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第14期】提名區

雖然才剛開票,不過又要開始提新一期的書囉,
本期提名者為:栞、小魚、阿森、鎮長、小八、chi 


提名者請依此格式填寫
書名:
作者:
推薦原因:(此部份可省略)
網址:

請記得要在7/31以前提名完畢。

早點提名可以早點投完票早點準備書唷。:)

8 意見:

提到...

書名:奔跑的記憶
作者:朗.麥拉提
推薦原因:令編輯也忍不住落淚的一本小說。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7811&

匿名 提到...

書名:打鬼戰士(1):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作者:麥克斯.布魯克斯
推薦原因:看過無數此類電影和小說後,該是認真思考正確求生法則的時候了(毆)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061

城堡岩鎮長 提到...

書名:絕命之鄉
作者:詹姆士艾洛伊
推薦原因:這傢伙的黑暗實在很對我胃口,雖然上次黑色大理花提名失敗,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試試看.
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6617

小云 提到...

咦,是說鎮長~《黑色大理花》還沒看的話,直接看《絕命之鄉》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呀?

城堡岩鎮長 提到...

喔,洛城四部曲其實是各自獨立的作品,
只是地點都是洛杉磯,
主角都是警察而已(不同人)

雨歇 提到...

書名:使命與心的極限
作者:東野圭吾
推薦原因:人家就是喜歡東野圭吾咩~(扭)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6333

chi 提到...

書名:對岸的她
作者:角田光代
推薦原因:想要看輕鬆一點的小說。
網址: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PROD_ID=2680323211000

上川森 提到...

書名:星星王子
作者:森博嗣
推薦原因:從買下日文版到出了中文版,始終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翻翻這本書。最近對於文字有些倦怠了,夏日艷陽使人煩躁,不妨來讀讀繪本吧。從影像和簡短文字的配合中,能發現什麼新的東西也不一定。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1358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