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第21期】討論時間決定

第21期討論時間預定為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晚上九點,主持人為卡蘿,心得或討論要請假的請先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唷。

提醒大家一下,請假一次是兩週(14天),不是到月底,再給我忘記就去罰寫規則五萬遍,投票是大家在投,記都沒在記。除非有明言要請假到何時,這樣會視為長假處理,長假處理方式請參考之前貓聖代或路那等人請假的文章。


之前沒有認真管束請假時間,但是可以請大家不要連續一直請嗎?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真的突然變忙,但如果每篇都請,這樣制定一個月的閱讀時間根本就沒有意義,更何況我們的書目都提早很多出來,先準備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這種事情不要讓我一直提醒

3 意見:

Eightlet 提到...

嗚,對不起~~(罰寫罰寫)

Eightlet 提到...

星期四期中考,討論會請假。

書快看完了,最近在趕期中進度,心得不確定能不能如期交,先請個保險假~

impuzzle 提到...

今天考完試後應該會跟同學出去放鬆ㄧ下(槌)
為怕歡樂過頭來不及趕著回來 先請個"遲到"
原則上10點前應該回得來....


(話說怎麼好多次15日都是禮拜三 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