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7/21讀書會聚會心得!!

隨著南台灣幾位成員的北上
咱們逆轉讀書會在招募、運作加起來僅約莫一個月的短時間內
聚餐快速成行 這點實是出乎意料之外
很少和網友見面 且過去多半是以玩會友
更無此次以文會友、以書會友的經驗(但是見面後卻也不是那麼回事就是了...)
在兩週前初聽提議便覺十分感興趣

另一方面 由於之前大亂鬥的六大派圍攻光明頂的慘烈情況屢在腦海盤旋不去
加上中午的餐廳地點是萌到不行的女僕咖啡店 調性和在下一貫嚴謹純樸的性格相去甚遠
本來還略有遲疑 但在好奇心的驅使 以及希望導正讀書會風氣的使命感下
懷著一份怕被鞭被埋難以名狀的恐懼和揭露眾組員真面目的新鮮感
當天中午還是正式和父親道別 把事情交代好 踏上征途

有鑒於上面兩段已經都是廢話了 後面也不好意思再用流水帳
還是切入主題談談對大家的印象和聚會小感吧

(格式很明顯是抄Carol的列表)

小云:本老鼠會的最大幫兇,拉了一堆覺得誤入歧途的組員,她可是我最早認識的組員,之前的印象就是閱書無數的主婦一枚,見到本人後不得不承認,確實不像個結婚六年的婦人,本人根本是個稚氣未脫的學生且和老公猛放閃光,而且也有比網上更High的霸氣,十分健談,總覺得和網路印象相差最多的就是小云,可能我一直被主婦的刻板印象侷限住吧。

小湯:小云老公,竟然也是個身高八尺的高個,剛碰面時的第一印象是個人很好的宅宅(開玩笑的啦!),但是經過一天的相處後,發現小湯哥確實真的是個讓人喜歡、不折不扣的宅宅(小湯哥不要打我),不但可以自開力場、直接大隱隱於市,真要談天也可以聊上幾句,而且和在下興趣相近,想必日後還多有交流機會吧。

栞:主辦人、女王、強勢學妹、霸凌王,這是之前網路上的印象,真沒想到碰了面之後.....................更有過之而無不及阿!!前一天還說「唉~其實我怕當面會害羞」、「其實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比較拘謹」,妳害羞?拘謹?那小夫我還哈比人咧! 不過說真的,學妹對於本次聚會和讀書會的貢獻甚深,從網誌讀書會事項的籌劃和聚會活動卡的準備等等用心,相信都讓組員銘感五內。

小魚:雖然阿栞在聚會前就不停宣傳他表妹是正妹,不過對我學妹說的話總是頗有保留,當晚才獲得證實,果然是大家公認的正妹,看到小魚不禁覺得年輕真好阿~ 雖然沉默寡言,但是就是流瀉一股青春的感覺,和網誌上的輕快直率的文字頗為契合,果不負「友正、友直、友諒、友多聞」的讚許。

鎮長:之前在史蒂芬金1408試映會當天就見過了,回想也真好笑,當天經過鎮長身邊八次,直覺都直接排除這人就是鎮長本人的可能性,太年輕了吧,有種頹唐的帥氣,我是個好孩子吧~ 聚會的時候鎮長想必很累吧,雖然絕妙好辭還是不少,不過沒看到爆走的場面啦(敲碗),下次有機會定要多聊聊電影和其他非正經的事情。

阿森:總算一見性學大師的真面目了,自從那個夏天一席震驚四座的談話後,又很好奇阿森是怎樣的角色,本人竟然出乎意料的健談哪!!而且天南地北都可以談,從漫畫到後設,涉獵廣且深,不愧是哲學所的高材生,不過怎麼碰面遠比MSN上還更爆走的Over啊~ 妳是有跟鎮長買搖頭丸吧!? 無論如何,這次聚會氣氛能炒起來,阿森是功不可沒的。

Carol:沒有不敬的意思,但真的大姐姐就是不一樣,雖然話不多,但是常可以很巧妙地帶入一些幽默,相比之下小弟種種幼稚的發言真是自慚形穢,而且Carol姐給人感覺很有氣質卻十分隨和,同時還頗熱心的照顧小魚,在一群吃夫不吐骨的土狼中更是難得,真的希望以後在MSN上還可以多聊聊。

不管怎樣 這次的聚會相當成功 更感謝籌劃的幾位組頭
很多之前擔心的冷場情境都沒有發生 而且各位在各領域還都頗有涵養
期待一下次可以見到其他幾位成員來個大集合吧!!!

6 意見:

上川森 提到...

那個夏天是怎麼回事(汗)
我才覺得你厲害咧,怎麼什麼都能跟我聊,明明就是你才是大傳所的高材生(指)
我是阿宅菸酒生謝謝。
還有我沒有嗑藥(鎮長我就不知道了)是因為台北太熱我的腦袋快被烤熟了…,
不過認真說,當天是真的有點嗨過頭了。讓你見笑真不好意思(鞠躬)

小云 提到...

小夫,不要再說謊了,我看到很多不符事實的話~~~

城堡岩鎮長 提到...

首先,友正、友直、友諒、友多聞,
這段我又笑了,
另外,小弟心臟不是很好,連飯都不敢呼,
何況嗑藥~~~~~~~
最後,艾瑞夫斯基,
你果真是個~~~嗯~~~巨大的好孩子!

提到...

我有拘謹呀 大概兩秒~XD

黃小魚 提到...

其實你真的看起來沒有很老啦,
哈哈~
我還在觀察你被欺負的原因XD
另外...
謝謝誇獎,
小女子當之有愧啊...囧

Carol 卡蘿 提到...

我承認我有蘿莉/正太控, 才會那麼照顧小魚 XD

吃夫不吐骨 (笑)...好孩子, 在殘酷的自然界要好好活下去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