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聚餐二日後感

夏夜
焚風
公館咖啡館2樓陽台
逆轉面對面

事情都過了兩天才來po心得,不好意思,這兩天完全被小哈佔住 (鎮長要不要來討論一下奈威和馬份的結局啊? XD)


話說周六出門前,跟老媽報告要去公館跟網友聚餐。大概是最近新聞太腥羶,老媽嚇到不行,認為<跟網友碰面> = <下藥/誘拐/失蹤>,費了一番唇舌才安撫好她……唉唉


因為工作關係,不常有機會參加MSN亂鬥大會,之前和大家也沒交集過,所以多少有點擔心會和大家不同調。 不過那天一點都沒有不協調感,和大家輕輕鬆鬆聊天,感覺很舒服自在。 剛好用餐的地方是二樓陽台闢出的包廂,沒有外人干擾,更覺得像在朋友家一樣。


對大家的印象 ---

小云: 之前在小云的BLOG潛水很久,因為她文字洗鍊,內容嚴謹,對於一些細節描述相當認真,於是,一直對小云抱有嚴謹的印象。 沒想到本人是那麼年輕活潑的小女生,那麼開心興奮地和其他人說笑,跟BLOG給我的印象有些落差,雖然預先知道她的實際年齡和身份,但初見還是有些連接不上。

栞: 讀書會的主要發起人,一路看她和小云搭配籌備活動,也讀過她幾篇文章,運籌帷幄的印象深植我心。 不論是網站的回應或是佈告,點點滴滴都給予我成熟沉穩的感覺。 但本人真是幼齒樣啊~~~ 和小云一樣也是連不上的一族。

小魚: 正妹 (說完)。 XD 剛好坐在我旁邊,所以多機會聊天,和我初想的感覺沒什麼不同,畫圈圈的模樣亦無違和感,不過,溫柔正妹配上無懈可擊的路癡,絕妙。 期待她往後的表現~~~

鎮長:本以為鎮長真如政治人物那般正經八百 (笑),但變形金鋼和倒裝句的論點已將鎮長定位到笑匠了。 雖然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吸煙區,鎮長體諒到其他人還特地跑到樓下抽,好人卡發一張。

艾瑞夫:雖然個子很高(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媽都餵什麼給你吃),但是被欺負得很慘呢… 小夫到底做了什麼天地不容的事啊? 不過,說實話,艾瑞夫個性不錯才能這樣融入霸凌團的氣氛中吧。

阿森: 我對阿森腦袋很有興趣,到底裡面裝了多少特殊迥異的想法… 有機會想跟她開個AT力場暢談,不然性學也會是不錯的論題。 說真的,阿森的額頭讓我覺得她是個聰明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



最後,我認為,這讀書會根本就是娃娃臉聚會嘛!! 在誠品和大家會合時,我有種回到大一家聚的感覺… 那真是遙遠的美好回憶啊~~~ (遠目)




P.S.還沒見到的維特祖(傳說中忙到翻的阿編)、兔子青(聽說也是搞笑一族),還有哭狼(好像跟鏡姐妹在飛翔中),希望有緣能見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