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讀書會聚餐後記

終於在昨天(7/21),讀書會的成員相見歡了!

在下午於Page One,先行相認的小云夫婦、艾瑞夫、阿森與我前往尋訪失物之書的作者:約翰‧康納利,以及晚上可能沒辦法到場吃飯的阿編大人,阿編大人跟在MSN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不僅健談而且充滿活力,晚上沒有跟他一起吃飯聊天,真是有點可惜。

晚上,大家一起到了台大正門對面的誠品書店去等待其他的成員,等待之餘一起聊著最近出版的新書,還有那滿坑滿谷跟字典一樣厚的哈利波特,看來最近新聞是大地雷,絕對不能輕言打開來看,以免觸雷!後來竟默默的發現了吃飯的店離誠品甚遠...(那約捷運站不就好了嘛? 囧),反正大家都有找到店就好?XD


其實讀書會成立的時間還不算久,連第一期閱讀都還沒結束,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凝聚情感,要熟悉彼此,都是一種很大的挑戰,要是話不投機,大家就只能面面相覷了。

不過來的好不如來的巧,藉由小云夫婦跟阿森北上的機會,打破了空間的限制,把大家湊在一起,沒有湊齊全部的成員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也是下次可以努力的目標,反正才第一期,我還有好多好多期可以努力,大家也有更多的機會更熟悉彼此。

總體來說,這次的聚會還算成功,沒有出現長時間的冷場,省去了自我介紹的麻煩,還玩了可有可無的字卡(感謝鎮長、小魚及Carol的努力配合...),大家的互動頻繁讓我相當的開心,明明就累個半死的我還是HIGH到不行。

感謝小云夫婦跟阿森的不遠千里而來,感謝Carol冒著被網友拐走的危險赴會,感謝艾瑞夫即使是不斷的被排擠(?!)還是很認真的配合,感謝小魚願意跟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瞎攪和,感謝鎮長明明看起來累個半死,還要很努力的打起精神爆走,當然來不及參與到的阿青、阿編跟哭_狼,我衷心的期盼下一次能夠一起參與,雖然很有可能是一年後吧?!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相關照片等阿森回高雄後,我會一併整理寄信給大家,雖然其實也沒有幾張,反正有就好囉!

有參與的大家,希望也能一起發表感想唷^^

3 意見:

小云 提到...

http://jinqyun.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23.html

從一點寫到三點…就放過我不要叫我再寫一篇了吧 囧

雨歇 提到...

http://iceblue1101.blog93.fc2.com/blog-entry-133.html

我在這裡po文總不太順利,不知道為什麼T T

提到...

http://twinsyang.blog.shinobi.jp/Entry/382/

那我也來貼XD 我可是寫了兩篇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