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逆轉讀書會之四-下妻物語

這本書主要在講羅莉塔跟暴走族非常無厘頭的故事.

當我拎著這本書想趕快把他看完時,

我同學冒了一句話...

"這...很沒營養..."


沒關係的,

再沒營養至少我覺得比飛行教室有趣一點...囧

基本上我看書都會逐字逐句的看過去,

深怕漏了什麼細節;

而這本書相當不一樣,

它讓我確定我不用每個字都看到也不會漏掉啥重點= =+

一開始真的很乏味,

我對洛可可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看到男生流行刺繡的時候卻真的讓我忍不住笑起來...

可是一大堆註解是怎麼回事= =a

後來終於提到了主角桃子,

一個莫名熱愛打扮成羅莉塔的女生,

依他的形容我想就是現在有名的女僕裝??!!

而暴走族苺呢,

我想套台灣話就是"台"的意思吧...

説實在的要是今天在路上有個一個女僕裝女孩跟一個奇台無比的女孩走在一起,

我想我可能會以為有人從動漫展走出來吧...

故事的發展相當相當無厘頭,

充滿了莫名其妙的理論,

包括對仿冒品的讚賞(!!??)

還有跟家裡拿錢的方法及看法..(其實是很寫實的當下年輕人想法 囧)

故事的發展幾乎沒啥邏輯,

桃子小姐莫名成了打小鋼珠高手,

稱霸大大小小鋼珠店,

後來很幸運的因為拿手的刺繡而與崇拜的設計師合作,

苺更是莫名成了模特兒,

這一切的發展都太恐怖了啊...

最後最無言的就是小綿羊驚魂記,

被桃子誤打誤撞的打退了一整群暴走族,

這是怎麼回事...

然後這個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lb

看完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囧

不過我倒是覺得她們莫名的倔強很可愛啦,

堅持不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好朋友,

也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像她們最後在決鬥地點的對話,

"你來這裡幹麻!"

"我路過而已啦!"

哈哈哈~~

其實再這麼忙的時候看到這麼一本無厘頭的書,

算是紓解壓力吧...

真的是本很沒營養的書沒錯...^^lb

這是讓我很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一本書啊~~XD為啥大家還是有辦法寫的這麼有深度...

7 意見:

小云 提到...

推「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DD

上川森 提到...

我也完全不知道這本書是怎麼回事啊。XD(攤手)

提到...

小魚打錯字了(爆)
是講不是獎XD

黃小魚 提到...

我看到啦,可是這個網誌空間我真的很不熟,也不知道怎麼改 囧

小云 提到...

文章下面會有一支筆的小圖示,點下去就會進修改畫面了(記得先登入,如果沒看到,F5重新整理以後應該就會看到了)

黃小魚 提到...

喔耶~我改好了,感激小云(啾>///<)

小云 提到...

別客氣~(大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