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2月16,熱情的逆轉會.感動的恩田陸

今天中午參加了逆轉讀書會的年度聚餐,在吃飯聊天過後,我跟著進去了國際書展裡面...原本打算十八號週一再去血拚的,可是畢竟機會難得,還是跟大家一起進去走走才是。也幸好我有跟進去,才因此得到了平生首本日本作家的簽名與握手體驗,若不是排在今天聚會,我可真的要錯過如此大事了,感謝本次聚餐發起人栞姊XD

文章全部貼過來實在太長,所以恩田陸老師的部分就不說,我只貼關於逆轉的感想吧!
真是殘念大家覺得我很冷了~畢竟首次見到這~麼多網路上認識現實卻沒見過的人物,而且又全都是長輩身分,身為小鬼我從前一晚就滿緊張了(緊張睡不好,早上又晚起,晚起再遲到 囧),雖然網路上是個愛裝熟的厚臉皮小孩,現實中還是很害羞膽怯呆呆的(攤)

然後要來跟今天每一位碰面的朋友說句話!有些話可能也是我當面不好意思說的,哎呀要多聊熟了我才能比較放得開ORZ

神秘嘉賓呂仁:很高興又認識一位推理作家,想不到本人這麼酷!期待您早日將作品結集出版、以及完成長篇大作!

栞姊:今天非常感謝妳的相機和聚餐籌備XD

小云:可惜沒有一併見到小湯哥QQ 還有,OUT跟小生物語趕快看完交回來喲姊姊^_<

小魚:您是大正妹...對了,其實我早讀所以原本是大三,實際上可能比妳年幼一點點XD?

阿森:沒有講到什麼話...那本"我是御宅上班族"我還沒看完...有在心虛妳什麼時候會提XD

鎮長:一直以為有才華的編輯大人會有點年紀...想不到如此年輕瀟灑,是個十分隨性和善的名人>///<

卡蘿姊:如傳聞一樣是氣質正姊耶,跟這樣的有氣勢長輩說話我有更緊張XD 雖然您覺得我一直想跟電影團很厚臉皮,可是有機會我還是想跟

SODOM:原來您就是阿青,傳聞中的高手,可惜本次沒有見到面。

小八:好可惜沒來喲,也想見面聊聊!

寵物先生:祝感冒早日康復!還有,請加油繼續寫出新作&專業書評,不要辜負我這一號粉絲之期望XD

路那:其實我一直以為妳是神秘來賓...後來才發現逆轉名單上有您的大名 心虛地請見諒XDD

CHI姊:都沒有講到話,真是遺憾&歹勢,希望有機會也能聊聊

艾瑞夫:雖然認識您,可是確實記得不是逆轉人,所以介紹時我喔~的很大聲其實內心充滿疑惑 囧 在介紹前大家一直叫小夫小夫的,我還想歪成這位大哥跟謝長廷有何關係 囧囧囧
很害羞地報告完畢,謝謝有看完的大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