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賀!逆轉一週年紀念。阿森的拖沙企畫登場。

※上面的「拖沙」請用閩南語發音(茶)。

  (前略)
  總之這個企畫實際上六月初就已經確定,本想搭配一篇華麗的祝賀文(謎),卻因為六月底連串的忙碌讓我喪失動力。所以廢話不多說,咱們直接進入主題吧!(搓手)基本上,這個企畫是想一圓自己一開始加入逆轉時的某個妄想(喂喂)。簡單來說,就是幫大家做類似「識別證(僞)」的東西。集合逆轉讀書會大家私底下的稱呼以及給人的形象,虛構出來的識別證。
  目前的計畫是完成之後寄給大家,當然,如果這中間有見面的機會,或許就直接送到手也不一定(感覺真是隨便啊~)。

  只是!

  在這裡有件事要麻煩大家哩。
  麻煩交一張代表自己的圖或照片,比例3:4。不是這個比例但可以接受裁切請註明。
  繳交的方法可以留下上傳的網址,或是直接用MSN傳圖片給我。
  如果沒有代表圖,煩請跟我說一聲,就留空白囉。
  基本上沒有時間限制,先繳交圖片的我就開始做囉。
  等到最後一位繳交圖片的那張做完時,下一張的就讓圖片區空白這樣。

  製作的人員以目前實際有在參與運作的成員為主。
  栞、小云、小魚、鎮長、卡蘿、阿青、小八、貓聖代、路那、chi、Heero和可可,
  那就麻煩以上的各位啦!(鞠躬)

再一次恭賀逆轉讀書會成立一週年。大家辛苦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