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成員請長假 & 遲交公告

本次公告重點如下:
1.因阿青與小魚未在請假兩週期限(8/28)內補交心得,故各記遲交次數1
2.阿青自即日起請假至2009/02/28,故心得繳交至《長恨歌》為止。


以下是栞我的碎碎念,大家看看就好:
請大家要記得繳交心得,我不想要婆婆媽媽的一直催,每次有人請假我也都有把請假繳交的期限寫在留言板上,我相信大家也不想把閱讀當成苦差事,既然加入讀書會了,就希望大家該遵守的規則還是要遵守,這種社團需要的是自律而不是嚴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既然加入了讀書會就請把它放在心上,我想一個月一本書應該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更何況還有請假的緩衝,我可以很自豪的說到現在14期了,我一次假都沒有請過,不論是心得或是討論會,當然那或許是因為我的工作比較規律,身為創辦讀書會的人,我很認真看待自己跟大家一起努力訂定的規則,既然大家都參與了,是不是可以稍微再放一點點心思給讀書會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