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第17期】提名區

第17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無主題限制
Carol、小云、coccus、補夢人
(原成員路那、sodom告假,故不列入)

※ 請各位記得在七日內提名完畢(10月22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4 意見:

小云 提到...

書名:富豪刑事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382
作者:筒井康隆
推薦原因:只是想要有一個光明正大提早敗家的藉口(喂)

Carol 卡蘿 提到...

書名:微光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7930

作者:琴娜.杜普洛(Jeanne DuPrau)

推薦原因:剛好最近電影(微光都市)要上映

coccus 提到...

書名:球形季節
網址: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4478
作者:恩田陸
推薦原因:在栞的念力加持之下,抽籤抽出來的結果 ( ̄▽ ̄)﹏﹏

(寵物先生~你快點回來幫我原本要提的山村美紗加持啦 T口T)

impuzzle 提到...

書名:活著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7731(原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1916(紀念版)
作者:余華
推薦原因:來點文學的

其實是自己真的一時想不到到底要選啥(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