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第27期】提名書單(二次投票)

本次提名書單計票結果如下:

險路 9分
女生徒 5分
禁斷的貓熊 9分
捕蜂器 3分
算計 4分

由於出現同分狀況,因此請各位成員再次進行投票,
只需在同分的《險路》與《禁斷的貓熊》之中擇一在底下回應即可。

提醒大家,請記得要在七日內(9月1日晚上12點前)完成投票,逾期視為自動放棄投票權利。

10 意見:

小云 提到...

禁斷的貓熊

是說哪一本上我都沒差就是了,兩本都買了~XD

貓聖代 提到...

禁斷的貓熊

我也是兩本都會買~

chi 提到...

險路

我想看鎮長翻譯的書~~~

隻眼 提到...

禁斷的貓熊

因為一定會買險路,所以投它以激勵我自己Orz

提到...

險路。我都看完了呀。

Carol 卡蘿 提到...

險路

上川森 提到...

禁斷的貓熊

Eightlet 提到...

險路

coccus 提到...

禁斷的貓熊

impuzzle 提到...

對不起避免再度同分,所以我要投...

禁斷的貓熊

請險路上的4位不要砍我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