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第40期】提名區

第40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無主題限制
小云、coccus、貓聖代、Wiz

※ 請各成員記得在七日內提名完畢(9月21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3 意見:

貓聖代 提到...

書名:RESET-重生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3787
作者:北村薰
推薦原因:我一定要讓薰叔的書在讀書會被討論到!(P.S.重生雖然是三部曲之三,但這三本劇情是獨立的,可以分開閱讀歐~)

小云 提到...

書名:父後七日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6365
作者:劉梓潔
推薦原因:最近改編的電影上映了,笑中帶淚的預告片,讓我對這部影片相當期待,也同樣好奇起原作讀起來是什麼感覺。

coccus 提到...

昨天沒有網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補提名 >_<

書名:終末的愚者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4591
作者:伊坂幸太郎
推薦原因:我沒有參與討論過伊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