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第41期】提名區

第41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主題限制:華文書
栞、小八、小倪

※ 請各成員記得在七日內提名完畢(10月21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3 意見:

提到...

書名:書迷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238
作者:陳玉慧
推薦原因:據說非常精采,我很期待。遇過跟蹤狂者(不論是現實或是網路上= =)必看。

Ni 提到...

書名:《嬉戲》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6091
作者:紀蔚然
推薦原因:以玩弄文字語言為鮮明特色的舞台劇編劇家紀公蔚然先生,一貫不正經又諷刺的雜記,除了分享男人腦袋的單細胞思考特色以外,還有他正職為麻將教書為副業辛酸史,全本書短短貳百零陸頁中還附贈一部四十九頁長的舞台劇本〈who ga sha ga〉(胡搞瞎搞),笑到噴淚的等級不容錯過!

Eightlet 提到...

書名:少女核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2407
作者:神小風
推薦原因:"我某天起床,發現妹妹用鉛筆把我細細的圈了起來,
連一根腳趾頭都沒有露在圈圈外面,拉了一條箭頭寫上「死了」。"這段文字真是刺中我心裡的某個不知是笑點還是怕點的點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