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第47期】提名區

第47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主題限制:華文書
栞、小八、小倪

※ 請各成員記得在七日內提名完畢(4月21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4 意見:

提到...

書名:裸:劉黎兒的日本情色文化觀察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8177
作者:劉黎兒
推薦原因:不覺得很有趣嗎?(笑)

Ni 提到...

書名:城南舊事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10422 (格林繪本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98675 (爾雅版)
作者:林海音
推薦原因:近日剛看了〈他們在島嶼寫作〉作家紀錄電影 http://www.eslite.com/html/event/110413_islandedm/edm.html
看了林海音,電影中把《城南舊事》繪本做成簡單的動畫,搭配朗讀書中文字,忍不住就一陣愁悵。同為作家又是個編輯人的林海音,在中晚年回憶起自己童年生活時所寫下的半自傳小說......總覺得是時候從一堆翻譯文字中跳出來,讀點中文了。

提到...

to 阿倪:書挑一個版本就好了唷

Eightlet 提到...

書名:想回家的病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1590
作者:何景窗
推薦原因:簡短的內容摘錄非常深得我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