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閱讀心得-鏡姊妹的飛行教室(ㄣ)

這是參與了逆轉讀書會後的第一本指定書,

不諱言的這並不是我會主動想看的類型,

對輕小說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之前同學介紹涼宮春日給我我也沒耐心看完...

可是這次呢,

為了讀書會看完了我的第一本輕小說~~

翻開這本書的第一頁,

看沒多久就想把書放下了...囧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

明知道噁心偏偏又會忍不住去想像那種情景,

就像明知道怕辣還愛吃辣,

明知道怕鬼還愛看鬼片一樣,

所以看沒幾頁我就腦袋昏花,

就在我打算跟栞說要是每一次都看這種類型的書

我我我...就要退出讀書會啦T T

可是畢竟打算終究是打算

在我還沒拿出壯士斷腕的決心的時候猛然看到不知道啥時加上去的

那條紅色的第十項規定

(不知情者請恰逆轉讀書會置頂文章第十項)

所以我只好含淚把書看完了

喔...好噁心...

還有角色與角色間的互動,

有的時候還真讓我匪夷所思...

鏡家兄弟姊妹間的感情超乎一般家庭,

幾乎可說是彼此愛戀的地步;

村木明明就怕死了宇沙里

卻又莫名的跟他分不開,

可是最後又為了自己詭異的堅持捅了她一刀 囧

除了那些很恐怖的怪異場景之外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

幾個莫名對自己的弱者身份很自豪的怪咖(?)

人總給自己藉口依賴,

但看到這段如此捍衛(?)自己的弱者身份的人還真讓我傻眼,

這麼勇敢的為自己的身份而戰卻沒勇氣走近人群

如果我在場就直接嗆他們說

既然認為自己是弱者那就安分當弱者阿...= =

還這麼多話

一點也不專業...

另外還有世界不公平的論調,

這世界的確不公平啊,

不然多無趣?

不過強者恆強.弱者恆若的論點倒也還蠻有意思,

一個人的自信不過也是如此,

只不過是機車了點罷了XD

可是與其怯弱的覺得自己是弱者老被欺負,

不如自負一點相信自己想做的應當都做得到,

即使到後來似乎被挫了銳氣,

但好歹也有點作為==

不過故事還是走大結局風啦,

大家一起逃生,

有勇氣的沒勇氣的一起逃跑,

然後...











鏡佐奈,你在那個教室裡,學會飛翔了嗎?
我只會寫很白話的心得文...^^l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