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0711本月議題

由於本次(11月14日)討論會適逢期中考時期,因而缺席者較多,故在此另闢文章發表此次的幾項議題,請缺席者務必要看。

以下僅列出議題及決議結果,想知道討論過程的人,請自行翻閱會議記錄

1. 製作讀書會通訊錄 (含本名、生日、e-mail、手機號碼、地址等資料)

由於考慮到主辦人打算製作實體刊物需要寄送資料,又要顧及成員們的隱私權,因此整體資料將只會保留在兩位主辦人手上,扣除本名及地址之外資料的通訊錄(電子檔),製作完成後會發至各成員手上。
請各成員將上列資料寄送到讀書會專用信箱(請點選右側Gmail圖示),以利主辦人製作通訊錄,謝謝。


2. 好書交換活動提醒

好書交換活動仍持續舉辦中,請各成員自行參考好書交換書單

3. 讓我們熱烈歡迎新成員阿chi的加入

關於阿chi的資料,歡迎查閱本期會議記錄,或是個別向阿chi詢問。

4. 每月挑選類型書單來做為主題

由於提議人阿青本次會議並未出現,因此決議留待下期會議時間再提出討論。

5. 專欄

讀書會歡迎各成員撰寫專欄文章,自由撰寫不強迫,也不限制字數,不限制多久需刊載一期,唯一的要求就是需與「書」相關。
可參考主辦人栞所撰寫的《夾上書籤の扉頁》專欄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