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第15期】提名區

在8月3日第12期會議中,由小云提議、與會成員一致同意,提書時間及投票時間更改為一週(七日)為限,以利成員進行購書作業。

第15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無主題限制
Carol、小云、路那、sodom、coccus
(貓聖代從8/15起告假,因此由第14期起無需提名與投票。)

※ 請各位注意,本期起需在七日內提名完畢(8月24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連啃了幾期硬書,這期來本輕鬆點的吧!Q口Q

5 意見:

Carol 卡蘿 提到...

書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至少5集)
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2251
作者:葉鳥螺子
推薦原因:要輕鬆喔....那就來看漫畫吧~~~ 科科

小云 提到...

書名:名偵探的守則
網址: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000511056
作者:東野圭吾
推薦原因:聽說這本非常歡樂~(再不輕鬆一下我絕對會瘋掉……orz)

coccus 提到...

書名:強風吹拂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2541
作者:三浦紫苑
推薦原因:雖然有點厚度,可是輕鬆又有趣。跟著主角一起跑,好像會飛起來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書名:ZOO
網址:http://www.zoo.gov.tw/
作者:乙一
推薦原因:因為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匿名 提到...

書名:銀河便車指南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0956
作者:道格拉斯‧亞當斯
推薦原因:輕鬆幽默而且有趣的小說。宜深宜淺。(啊啊好想看續集喔!續集!還有他的其他作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