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第43期】提名區

第43期提書成員為以下所列:(本期無主題限制
栞、小八、小倪

※ 請各成員記得在七日內提名完畢(12月21日晚上12點前)。

提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書名:
網址:
作者:
推薦原因:(可省略)

3 意見:

提到...

書名:摩登時代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5115
作者:伊坂幸太郎
推薦原因:因為是伊坂幸太郎的書。

Eightlet 提到...

書名:鐵面特警隊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8223
作者:詹姆士.艾洛伊
推薦原因:詹姆士.艾洛伊!!!!!

Ni 提到...

書名:民國舊報:建國百年紀念特刊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7748
作者:唐屹軒
推薦原因:你平常把新聞當成事實在閱讀嗎?你完全相信歷史課本上記錄的是真實事件嗎?想不想看看民國早期的報紙是怎麼樣下標題、如何排版與編輯主題?這是一本創意十足虛實難定的自製書,想當成小說散文閱讀、或者當作歷史資料來考據訂正任君自選!

張貼留言